⚠️负能博主注意⚠️
🌟卡兰激推注意🌟

k列

我小号才25个人,3569399267

刚好破百,快乐。我对水手服的意念好深哦

假鸡汤

不要自残啦。

这他妈什么人

走进久沐聚聚的内心世界:

更新final

现在久沐终于道歉,事情结束,请大家戳我主页看最新进展。

该po不会删除,引以为戒,希望同人圈少一点这样的事,大家开心的吃粮产粮就最好啦!

更新2.10

现在通过qq沟通未果,放出被盗图原作者太太的回复以及翻译。让大家知道一下太太是多么的好。该聊天记录来源于见图,更新在第十p如果你认识这样好的太太你会不会想要尽可能帮助她守护她。

更新2.0

鉴于她立马删号了我们只有尽可能po出其他东西,包括全部聊天记录以及qq号码等。是的我们有,我们都有。今天晚上之前再没出面道歉明天就再po一部分。

【盗图】【未授权乱...

我好垃圾

我生日0906
(有什么联系呢)

不知道是什么

很喜欢他所以摸了

好赶,20分钟的东西,随便看看。不知道啥。

长弧暂回

这个号粉没掉光。就说下好了。果圈不会退的。要考试所以最近不会更新。暑假也不会频繁更新。

© 茶囧先生起死回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